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人大 >> 人大公告

关于征集五年(2022-2026)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8 09:45   
将本文分享到:

关于征集五年(2022-2026)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规范引领作用,根据《柳州市立法条例》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特向社会各界征集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市内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五年立法规划编制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所提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立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从我市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遵循突出重点、急需先立、体现特色的原则和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力求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立法建议项目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事项。

三、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和公民请写明法规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立法依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规范的主要内容、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条件成熟的可以同时提供法规草案文本。

四、上述立法建议项目请于2021年8月20日前,以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传)送。

通信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06办公室

邮    编:545006

联系电话:0772-2638862 0772-2638863(传真)
  联 系 人:彭学峰

邮    箱:lzrdcwhfgw@163.com
  特此公告

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