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鱼峰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15:55   |  来源:王惟  
将本文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鱼峰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区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慧明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宇、金昕、陈冬炜、贺勋和常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叶志勇、区监察委副主任梁小东、区法院院长罗金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汪东,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司法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发言

会上,郑艺萍首先领学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委书记张晓钦同志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凝聚全区各级代表的智慧力量,助力鱼峰区走出一条“务本求实、创新求变”的破局突围之路。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4年区十三届人大代表补选时间的决定、补选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于2月下旬至3月底补选区人大代表14名。会上,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第一讨论点现场

第二讨论点现场

新任职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