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鱼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17:47   |  来源: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惟  
将本文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鱼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810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探讨2024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宇、金昕、陈冬炜、贺勋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各委(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今年主要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立足工作实际,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郑艺萍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工作成绩,认为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顺应形势需要、对标任务要求,主动检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合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郑艺萍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鱼峰大地落细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依法监督质效,迭代升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想干事”的劲头,提升“会干事”的能力,检验“干成事”的实效,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鱼峰新实践作出人大新贡献。

会议现场

郑艺萍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