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加强生态环保 助力乡村振兴——鱼峰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7 17:49   |  来源: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惟  
将本文分享到:

12月26日上午,鱼峰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区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志娟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宇、金昕、陈冬炜、贺勋和常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吴捷、区监察委副主任梁小东、区法院副院长黄宇、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覃学东,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司法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鱼峰生态环境局和龙翔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生态环保、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等专项工作报告和区人大法制专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有关视察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关于召开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会议材料,并表决通过了有关报告和事项。

会议建议区政府增强绿色低碳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农村环保工作,努力补齐环保短板,大力保护好柳江水质;对照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实施方案,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扩大螺蛳粉原材料种植面积,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走好现代高效农业发展之路;把审计整改作为加强管理、完善机制、推进工作的有力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审计整改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郑艺萍讲话

吴捷作报告

第一讨论点现场

第二讨论点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