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18 17:52   
将本文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

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升立法工作的计划性和连续性,使立法工作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现就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立法计划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9月18日至10月17日。

二、征集方式

全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公民都可以就本市涉及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领域需要制定、修改、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时,应当提出项目名称,简要说明需要立法解决的主要问题及措施,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者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为了便于沟通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20号,邮编:545006 )

电子邮箱:lzrdcwhfgw@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72-2638863

特此公告。

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