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纵横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柳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9 15:10   |  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蔡振亮  
将本文分享到:

5月17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吴建新率调研组来柳,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日春陪同调研。

吴建新一行上午先后调研广西喆耀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柳州河西高新区管委会,下午赴鹿寨县调研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化氯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吴建新详细了解柳州市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实施情况,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广西喆耀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调研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

在柳州河西高新区管委会,实地查看柳南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工业110指挥中心”

调研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广西柳化氯碱股份有限公司

吴建新充分肯定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落实好国家和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进一步总结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成效,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为企业纾难解困。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谭军、谢凌云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