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纵横

认真落实决策部署 切实办好工程项目!陈宏副主任率调研组跟踪督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30 10:25   
将本文分享到:

11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率调研组赴市水利局、柳城县,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市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开展跟踪督办。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承办部门市水利局关于为民办实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宏强调,作为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加快补齐农村基层设施短板的水利第一民生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我市农村供水保障能力。市水利局要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多举措抓好工程项目实施,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办好、办实,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调研组赴柳城县沙埔镇对潭竹屯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和供水取水口迁改工程等项目点实施情况进行督办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