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梁日春副主任到柳南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6:15   |  来源:法工委 彭学峰  
将本文分享到:

7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带队赴柳南区柳石街道办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听取辖区党员、企业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

梁日春一行先后到科正电器、千红电器、顺达通市场实地走访,并与市党代表、辖区党员、企业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参会党员、企业、群众代表畅所欲言,梁日春认真记录,不时询问详细情况,与大家分析原因、共同商讨解决之策,此次调研收到交通类、企业帮扶类、社会治理类、用地建设类问题各一个。

梁日春表示,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入群众中去,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二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认真研究税收、金融、人才等各种政策,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并将相关优惠和帮扶政策告知企业和群众,让大家尽快享受到政策的红利,对收集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跟踪落实,将处理方案要及时反馈给企业和群众;三是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企业和群众多多少少都遇到了点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要树立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