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甘毅副主任到柳城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16:14   |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黄星伟  
将本文分享到: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毅到柳城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甘毅在东泉镇雷塘村绿宝蔬菜专业种植合作社调研

上午,甘毅来到东泉镇雷塘村,详细了解村委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走访绿宝合作社,围绕打造柳州螺蛳粉原材料基地进行调研。

甘毅在凤山镇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随后,甘毅视察了太平镇太平、沙埔镇鸡公山易地搬迁安置点,了解安置点建设以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促进搬迁群众就业增收、社区治理和服务作出指导。

下午,甘毅来到凤山镇调研民族团结建设情况,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民族团结促进步”为主题开展党员、群众接待。甘毅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抓好组织建设,丰富建设渠道,发展民族文化,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作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