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刘传林主任到鱼峰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解决实际问题 提升治理能力

  发布日期:2022-07-07 10:11   |  来源:柳州人大  
将本文分享到: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到鱼峰区驾鹤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及发展工作,倾听社区、企业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议如何解决实际问题,夯实基层治理根基。

刘传林先后到柳州市民宇职业培训学校、银泰城商圈实地走访,并与驾鹤街道各社区及银泰城商圈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优化交通配套,增强商圈吸引力”“进一步规范海鲜市场”“举办更多消费购物相关活动”……座谈中,参会党员、群众、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传林认真记录,不时询问详细情况,与大家共同商讨解决措施。

刘传林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驾鹤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和各社区党代表工作站的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加强与百姓的沟通,搭建好党群连心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充分发挥调解机制的作用,做到群众诉求在基层解决、群众矛盾在内部化解。各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研究、迅速落实,及时出台相关举措,切实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农志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