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周思泉副主任到联系点开展“党员代表接待日”和创城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8   
将本文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到联系点开展“党代表接待日”和创城指导活动。

6月14日上午,周思泉到鱼峰区天马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周思泉和市党代表们先后到广西柳州鱼峰制漆股份有限公司旧址、龙潭农贸市场走访调研。在龙潭农贸市场,周思泉详细了解了市场经营情况,实地察看市场及周边的创城宣传工作,了解在创城工作中遇到难点、痛点问题。

在“党代表接待日”座谈会上,周思泉对于党员代表反映强烈的小区绿化问题,以现场办公形式向有关部门负责人协调沟通;对于小区的“僵尸车”问题,周思泉向代表们宣讲了即将施行的《柳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的相关内容,建议党员群众依法依规处理。

6月16日上午,周思泉到柳北区石碑坪镇长虹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在座谈会上向参会党员代表们讲解了创城的测评体系,希望代表们吃透评价标准,做到精准发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在现场接待党员群众过程中,对于基层党员和群众反映的公交车线路延长、斑马线和红绿灯设置、开办老年人食堂等民生问题,周思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部分问题进行协调沟通后当场提出了解决思路,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求柳北区有关部门认真做好跟踪落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随后,周思泉还走访了石碑坪社区,实地检查创城工作的进度,要求该社区加大对创城工作的宣传,在入户宣传时不漏一户,不少一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