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加强自身建设 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2-02-10 09:55   
将本文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刘传林对典型事例进行深入剖析,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解决民生问题、回应民生关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增强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聚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开展好人大工作。要推进自我革命,把问题整改贯彻工作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日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思泉、陈宏、甘毅、金忠,党组成员、秘书长农志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