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巩固拓展成果 展现人大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16:30   
将本文分享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突出人大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学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互促共进,在服务柳州发展大局上展现人大作为,在服务人大履职行权上体现责任担当,在服务人民群众中根植为民情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会议要求,要对照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制定的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新一年奋斗的动力,推动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建立全覆盖、常态化学习机制,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握主题、对标看齐,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发挥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副主任梁日春、周思泉、甘毅、金忠,秘书长农志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