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党建引领促发展 携手共画“同心圆”!刘传林主任率队赴柳钢集团开展党建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0:25   
将本文分享到: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传林率队赴柳钢集团开展党建学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党建品牌阵地——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接受文化熏陶,经历党性淬炼,深入学习柳钢集团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感受生产线上的党建文化。

座谈会上,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甘贵平向在座人员介绍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柳钢扎根柳州,得到不断成长,离不开柳州人民的精心呵护和倾心支持,柳钢将不负柳州人民的期望,坚持高质量发展,为柳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刘传林指出,人大常委会作为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密切联系代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柳州人民见证了柳钢在柳州的发展壮大,柳钢成为广西制造业过千亿企业、利润超百亿企业、跻身中国500强企业和全球50大钢企,柳州人民引以为傲。希望柳钢能继续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通过高效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也期冀柳钢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发展领域,发展新产业,服务柳州,共同为柳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周思泉、陈宏、甘毅、金忠,秘书长农志光,市人大财经委、环资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以及柳北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