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人大 >> 人大公告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旁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4 15:30   |  来源: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将本文分享到:

柳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定于2023829日上午召开,会期一天半。现将邀请市民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柳州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的视察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七)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八)审议《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上汽通用五菱“一二五”工程的决议(草案)》;(九)审议《柳州市村寨消防条例(草案)》;(十)审议《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十一)审议《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市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修订草案)》;(十二)代表事项;(十三)人事事项;(十四)其他

二、报名条件:凡本市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及持有本市居住证的中国公民均可自愿申请旁听。

三、报名方式:申请旁听的市民可以通过现场报名或者登录柳州人大网站(网址:http://lzrd.liuzhou.gov.cn/)填写相关信息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访室(潭中东路20号,电话:2613601),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

四、报名时间:现场报名,2023825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5:00);网上报名,2023825日至26日。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