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人大 >> 人大公告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柳州市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5 09:10   |  来源: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将本文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柳州市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深入查找影响条例实施的症结问题,推动条例学习宣传和全面有效贯彻实施,促进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法定责任,市人大常委会拟定于2023年9月中下旬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为增强执法检查实效,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和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有关规定,现予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对贯彻实施条例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归纳、整理后上报执法检查组(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

通信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20号市人大环资委(邮编545006)

联系电话:0772—2613010;传真:0772—2613916

电子邮箱:Lzrdcjw@163.com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