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人大 >> 大事记

2024年2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4-03-13 09:20   
将本文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到市残联调研

2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率调研组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3年市残联的工作亮点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到杨鸿泉、梁柳珠、周卓新三位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农志光,副秘书长王德霞等参加慰问。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关于确立〈关于加强“柳州鱼峰歌圩”品牌建设、推动歌仙刘三姐文化旅游的议案〉的决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审议情况的决议》《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主持会议。

《柳州市木结构房屋连片村寨消防条例》于2024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柳州市木结构房屋连片村寨消防条例》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参加新闻发布会并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