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鱼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0   |  来源:韦纬  
将本文分享到: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1日,鱼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晶远社区党委以及其他与社区结对单位以“四联双报到”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以此纪念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

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现场

党员志愿者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党员志愿者将集中清理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各类政策

在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部署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相关事宜,并结合创城迎检部署了相关工作。会后志愿者们来到铸造厂小区开展“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对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并分类处理。集中宣传现场,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义务理发、医疗义诊、法律咨询以及对平安建设、民族团结等各类政策宣传的便民服务活动,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居民的好评。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模拟了垃圾分类投放、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支部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四联双报到”为契机,以文明实践为载体,以群众需求为根本,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办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真正从中增强获得感,让文明实践精神直抵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