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庆三八 巾帼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7:05   |  来源:韦纬  
将本文分享到: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使党员干部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3月8日,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鱼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三八 巾帼行”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约20人参加此次活动。

廉政微党课现场

“鱼·上”大讲堂活动之摄影小课堂

    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大龙潭公园内大草坪集中,纪检委员先为大家上了一节关于廉洁过节的廉政微课堂,告诫大家节假日期间也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能触碰底线,廉洁过节。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沿着大龙潭步道开始了徒步活动,党员干部三三两两,来到龙潭、雷塘,经过摩崖石刻、步入桃花岛、穿过风雨桥等景点,大家沉浸在初春的美景中,领略柳州的大好河山。徒步行进中,结合支部的“鱼·上”大讲堂活动,开展了随行小课堂,让摄影经验丰富的干部讲授大家摄影知识及技巧。支部还组织大家在桃花树下围在一起,开展党建、垃圾分类、民族团结、平安建设等知识竞答活动,将整个活动引入高潮。

徒步中打卡合影

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建知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