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鱼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文旅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12 16:25   |  来源:鱼峰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 吴春燕  
将本文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宇带队组织开展文旅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鱼峰区体育园建设项目、卧龙湖高尔夫球场建设运营情况、白沙径慢行步道项目。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委员、部分代表、特邀嘉宾,区政府分管领导,区文体局负责人。

实地考察鱼峰区体育园建设项目

实地考察卧龙湖高尔夫球场建设运营情况

实地考察白沙径慢行步道项目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关于鱼峰区关于文旅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鱼峰区政府以“以文塑旅”“体旅融合”,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推动鱼峰区文旅和体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蔡红宇就推进文旅融合、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以赛为媒,体育赋能两镇发展;二是打造教育+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三是加强文旅特色品牌提升。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