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纵横

树立责任意识 激活内生动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4 09:32   |  来源:柳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美玲  
将本文分享到:

7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视察,指出全市各部门要奋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今年上半年,我市工业投资稳步增长,招商引资落地见效,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视察组指出,当前我市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树立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信心比黄金还重要,要以“一二五”工程为抓手激活老牌工业城市的内生动力。要用好资金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视察组还深入柳江区、阳和工业新区的企业、工业园区,实地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甘毅、金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农志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副市长汤振国参加座谈会并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