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甘毅副主任到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13:55   |  来源:周嘉恒  
将本文分享到:

    2024年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甘毅副主任带队到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甘毅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废水废气处理设施、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等;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听取企业诉求建议,与市人大环资委、市生态环境局、鹿寨县人大常委会、鹿寨县政府、鹿寨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甘毅对该公司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生态环保、节能降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是每个企业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企业生态环境管理,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加大环保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在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双赢。

甘毅强调,此次调研是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柳州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和开展《柳州市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回头看”的工作内容之一,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还将深入开展各项调研检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准确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方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