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金忠副主任到创城包挂街道和联系城市社区开展创城指导和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4:10   |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张秋晓  
将本文分享到: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忠到创城包挂街道和挂点联系城市社区静兰街道三门江社区和华展社区开展创城指导和入户宣传活动。

金忠一行先后到静兰街道办事处、三门江社区、华展社区等地,实地调研商圈、社区、小区及周边的创城宣传工作,询问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了解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和专职化社区工作者队伍管理情况。金忠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身先士卒、示范带动作用,对照市民需求找准差距,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勉励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在基层一线担当作为,振作精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开展创城工作,实现“全面共建、全域共建、全民共建、全程共建”的目标。

随后,金忠分别到三门江社区和华展社区等10余户小区居民家中开展宣传解读及普及创城调查问卷等实践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发动家家户户参与创城。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