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凝心聚力 合力攻坚!刘向群副主任到柳北区沙塘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8   |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覃炜玲  
将本文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率队到柳北区沙塘镇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刘向群一行在沙塘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创城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沙塘镇和相关责任单位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与会同志反映的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向群充分肯定了柳北区和沙塘镇近两年在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沙塘镇虽然位于城乡结合处,但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要坚持因地制宜采取措施,常态化地开展创城工作。刘向群表示,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善于抓住创城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集思广益,分批分级逐步解决创城中的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联系单位和后盾单位的作用,加强双方的联系,共同为创城出谋划策、合力攻坚,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