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加油充电,持续赋能!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3 13:03   |  来源:离退休支部 黄柳玉 部分图源:李蕙均  
将本文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3日,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一行30多人来到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河北堤管理所回龙泵站,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党建引领——泵站开放日”共建党日活动。大家观看了防洪排涝宣传短片和PPT演示,听取了市防洪工程建设历程、泵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十三五”期间建设成就和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老干部们实地参观泵站设施设备情况,了解泵站电气自动化改造情况和防洪排涝未来发展愿景。大家对柳州市防洪堤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大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农志光向老干部们表示慰问和祝福,并提出希望及工作建议,同时为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佩戴绶带和颁发纪念章。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善似还赋诗一首,深切表达一位老党员对党的深情眷恋和感激之情。

入党50周年感怀____

五十年前无限情,

庄严宣誓奋征程。

红旗引路阳光灿,

宗旨铭胸精力盈。

律己修身随雨露,

清风明月伴耘耕。

一生淡泊凭丹志,

不改初心方向明。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国珍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学习文件。支部书记黄俊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关于2023年发展的重要预期目标,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产业体系,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等作了发言。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不少老同志对党和组织表示感谢,是党的正确领导,国家的繁荣富强,让大家的晚年幸福生活有了可靠保障,他们会继续为社会发展进步发挥点滴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