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6:35   |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黄星伟  
将本文分享到: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6月30日在柳南区委党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接续奋进力量,书写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毅、金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通过在理想信念教育馆进行党性教育,党员们深感一代代共产党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仰望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书写的历史丰碑,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观理想信念教育馆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初心更坚定、使命更笃行,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杨宁和郑志明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促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有机结合。

甘毅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给党员们上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先后制定了《柳州市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柳州市莲花山保护条例》《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等地方性法规,筑牢生态法治屏障,守好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