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人大 >> 人大公告

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五届第十九号)

  发布日期:2023-12-29 11:55   
将本文分享到:

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十五届第十九号)

鹿寨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晓钦、高贤斌、何进朝为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柳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潘震为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柳州军分区补选万坤为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警部队柳州支队补选张硕木为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95275部队补选华兵为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张晓钦、高贤斌、

何进朝、潘震、万坤、张硕木、华兵的代表资格有效。

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思扬因个人原因辞去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思扬的代表资格终止。

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于荣胜、车达、李芳因工作变动已调离柳州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于荣胜、车达、李芳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至此,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8名。

特此公告。

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