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鱼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02 16:04   |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吴春燕  
将本文分享到:

12月21日,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宇带队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调研组实地视察了驾鹤路小学、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广西沪桂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洛维祥兴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委员、部分代表、特邀嘉宾,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

实地视察驾鹤路小学

实地视察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

实地视察广西沪桂集团食品有限公司

实地视察洛维祥兴科技企业孵化器

在座谈会上,蔡红宇组织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的决定》和《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揽柳州工作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听取了区科技局负责人关于鱼峰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蔡红宇要求要不断加强重点企业培育,鼓励和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发挥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为鱼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