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鱼峰区

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稳经济、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1 17:16   |  来源:鱼峰区人大财政经济专门委员会  
将本文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自治区、柳州市、鱼峰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稳增长攻坚战、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10日上午,鱼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稳经济、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向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鱼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副主任金昕、陈冬炜,区政府副区长莫慧明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冬炜主持。

郑艺萍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就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如何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扛起人大代表政治责任;二是深挖自身优势,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人大代表担当作为;三是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核心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艺萍向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为鱼峰区打好稳增长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金昕宣读了《鱼峰区人大常委会“稳经济、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倡议书》;莫慧明表示,区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区发改局通报了鱼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区统计局通报了企业相关数据;与会代表围绕稳住我区经济大盘、助推高质量发展,充分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力度、创新举措持续支持企业发展等建议。

区人大相关委室、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