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柳江区

柳州市柳江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16:25   |  来源:柳江区人大办  
将本文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柳州市柳江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军,副主任刘明信、覃文运、林建松、梁山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敏、区人民法院院长唐军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 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新城区核心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位供给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2022年上半年柳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视察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柳江区新城区核心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情况调研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柳江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供给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后,颁发了任命书,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