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9 12:20   |  来源:柳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俊  
将本文分享到:

18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晓钦、刘传林、梁日春、刘向群、周思泉、陈宏、甘毅、金忠在主席台就座。

刘传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柳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柳州市全市与市本级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又讯(全媒体记者李俊)18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晓钦、刘传林、梁日春、刘向群、周思泉、陈宏、甘毅、金忠在主席台就座。

刘传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情况汇报,决定将各项正式候选人提请大会选举;决定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宪法宣誓组织办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柳州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决定将该条例草案表决稿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柳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柳州市全市与市本级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以上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