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10:40   |  来源:李蕙均  
将本文分享到:

3月19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彰显人大担当,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紧扣“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制造城”这个柳州发展的战略首选方向,聚焦人大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提升效力,增添合力,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代表工作计划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周思泉、陈宏、甘毅,秘书长农志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