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促进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3-12-12 16:02   |  来源:柳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俊  
将本文分享到: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要求促进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办理建议过程中有获得感,体会到幸福,表达出满意。

视察组分成两组,深入鱼峰区、柳南区、柳江区实地视察《关于加快推进农田水毁修复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秸秆回收利用,杜绝随意焚烧秸秆的建议》等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暨视察情况反馈会,听取市政府有关情况报告,围绕视察重点和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视察组指出,代表建议反映的是民声民愿,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是实现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要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采取多种方式全过程对代表建议进行督办,实现代表建议的“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陈宏、甘毅、金忠,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