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审议和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发布日期:2022-02-28 10:44   
将本文分享到:

25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拟任职人员作任职前的表态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拟任职人员提问。

经分组和联组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确立在柳州市莲花山保护区的现状控制区和综合利用区禁止新种速生桉树议案的决定、关于确立设立柳州企业日议案的决定、关于确立设立柳州工匠日议案的决定、关于柳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审议情况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刘向群、周思泉、陈宏、甘毅、金忠,秘书长农志光出席会议。

副市长区军雄,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