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聚焦企业所需 持续优化服务 助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刘传林主任到鱼峰区调研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25 09:10   |  来源:阳远涛  
将本文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传林深入鱼峰区洛维工业园调研服务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聚焦企业所需,持续优化服务,切实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农志光参加调研服务。

在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刘传林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就企业创新发展、产品特点、技术创新等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制药行业的优秀科技型企业,是柳州市的“老字号”,市场潜力很大、空间广阔,希望企业把握发展趋势,科学谋划布局,要不断创新,实现产业蝶变升级。

在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中国移动(柳州)洛维数据中心是我市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参观数字综合维护楼后,刘传林提出,要抢抓国家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瞄准前沿阵地,加快项目推进,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对我市社会治理、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带动作用,赋能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移动(柳州)洛维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服务

在广西兴柳食品有限公司,刘传林详细询问企业螺蛳粉品牌建设、生产销售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强调要更好发挥企业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在创新发展上勇于担当,以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随后,刘传林一行走进柳州东方工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察看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生活保障等情况。

在柳州东方工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刘传林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问题诉求和下一步打算。他指出,工业是柳州发展超越最大优势,制造业是柳州发展超越最大底气。市人大紧跟市委的工作部署,持续监督支持柳州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制造城。希望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方位全环节做好做优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不断做大增量,夯实底盘,助推实现我市经济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