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17:23   |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 张昉/文、李蕙均/图  
将本文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进一步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农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我市全面深化清廉柳州建设的工作要点,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清廉机关建设下一步工作;通过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剖析典型案例和观看廉政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抵制享乐奢靡突出问题行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还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调查,在本机关提出拒绝酒驾醉驾倡议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署《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签署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填写了廉政风险防控调查问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鉴,知敬畏守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最前面,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清正的干部队伍、清廉的机关建设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